從去年12月開始換季(應該是吧?天氣變化很大),Grace的皮膚開始過敏,手有很愛抓,不抓不爽快,所以兩支腿呈現紅豆冰的狀況😭 

  


連肚子的遭殃!

開始搜尋網路...發現原來換季、環境、空氣污染、以及歲月....😩都會影響到皮膚的狀態!

以前的我可是百毒不侵...現在生了小孩後,月子也沒有坐不好!每天都吃超級好🍱,看來是歲月不饒人!

經過網路的文章分享,[手工肥皂]是個不錯的選擇!

立馬想到"阿原肥皂"是ᴹᴵᵀ國產的!(應該要支持🤘🏻)

門市人員很有耐心的介紹...每個系列的產品!

其實聽了很多,不過都記不住!

但.......... 


✨✨✨洗澡水 ⚡️⚡️⚡️味道讓我印象深刻⋯⋯

門市人員也說這款也是適合我現在的皮膚狀況!

🏝艾草:

  

尤其是「羥乙基尿素」,洗完後肌膚不會感覺緊繃,

不然平常白天工作忙碌,晚上洗完澡就不想動!

洗了一個月後...我全身不再有癢的感覺!

 

@@請忽略肥肥的腳!

現在就剩下一些*黑色素*!!

我想就隨著時間⌚️讓他慢慢的淡化 吧!!

🔆文章分享都是親自試用過!💯

❤️ 

 喜歡幫我推推或是按讚讚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太太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